close

先說…哈哈最近想來寫部落格,同時也算為自己做個愛用清單的紀錄~~~~

來寫個洗臉的好了~最近剛買~是洗顏繤絲「Thera Clean醫洗臉 舒活彈力潔淨幕斯」跟保濕抗皺精華液「TAB保濕極效瞬白精華」....我真的是越來越在意保養,因為發現自己正在老化好可怕... 以前都重化妝、現在重保養,而且最在意保濕美白跟抗皺了!!!

原本我愛用的洗臉產品是日本的洗顏粉跟之前同學送的蛋白手工皂,但現在都用光了…這二個之後寫文介紹好了~不過洗顏粉很紅了介紹個屁

後來無意間看到這個醫美診所的洗顏繤絲「Thera Clean醫洗臉 舒活彈力潔淨幕斯」…一開始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想要再去買一塊蛋白手工皂,後來就被強調抗皺的功能吸引了

因為我他媽超怕皺紋!!!!!怕死了!我超怕哪天我會不會洗臉還要把皺紋掰開才能清到裡面!!
還有我的雀斑,從小就有的老毛病,雖然說皮膚很白,但雀斑卻很嚴重,缷了妝就能看到我臉上超明顯的斑吶!!!
最後的大魔王還是乾燥,我本來皮膚就不太出油,過二十六歲後乾到爆,皮膚一乾就暗深有細紋跟斑…超想哭的!
IMAG4054.jpg 



反正最後我買了,呵呵呵,很看重「醫洗臉」的抗皺美白跟保濕,還帶了罐保濕精華液。

「Thera Clean醫洗臉 舒活彈力潔淨幕斯」這玩意很大一罐,就跟其他繤絲類產品一樣按一下擠出來一沱

IMAG4029.jpg 


說真的我其實會挑繤絲類的就是因為使用方便,而且直接上臉就好洗得又均勻舒服我愛死了

就像這樣擠在我手上

IMAG4074.jpg 


這張圖怪怪的怎麼有種「嘉明味道」的氣氛在…


其實洗了之後感覺很不錯,是少數我用過的洗臉產品裡不會讓臉繃繃,洗完還很光滑又有清乾淨的感覺YA~~~

然後再來是這個保濕精華液「TAB保濕極效瞬白精華」~~~


診所是說「Thera Clean醫洗臉 舒活彈力潔淨幕斯」搭配「TAB保濕極效瞬白精華」效果會更好,可以抗皺、美白、除斑而且保濕

IMAG4063.jpg 


因為有添加維生素C,所以顏色呈現淡黃色,是正常的現象喔!!

呃,我的鼻孔見客了!

坦白說

效一果一超一好一DER~~~~而且我的雀斑變淡了

才用二個禮拜就很明顯皮膚有變白變亮~~因為剛開始用的時後沒想過要拿來寫起來,誰知道那麼好用,所以沒剛用時的照片

這是繼倩碧的黃油跟碧歐斯的青春緊膚霜後我用過效果最好的抗皺美白保養品了!我要寫起來!!!!!

很好!非常好!我的保養愛將又多2位!!!但這玩意比較適合預算多的時後買……雖然很大一罐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所以我要記下來!!都英文我記不住,中文就記「醫洗臉、醫洗臉、醫洗臉、醫洗臉、醫洗臉、醫洗臉、醫洗臉」
差點忘了…這裡可以買,這他們的官網
http://theraclean.weebly.com/332982796324392211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