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樹妖刀姐又找到抗老法寶了,這回合要用面膜跟我的老化臉北透一下
 
首先,先給大家看我素顏,看完後相信那些信奉我娃娃臉老樹妖的信徒會嚇到閃尿…但不要對我太嚴格,因為我都31歲了…誰不會老啊拜託
IMAG2735.jpg
雖然五官娃娃臉,但皮膚正在跟大家廣播我是老查某那種感覺…眼睛下面開始出現細紋,而且我天生就愛長雀斑…皮膚又乾乾,整個就是慘……我都要哭暈在廁所裡了!!!

再來就是要挑出我的下面…啊不是,是我下面拿出來的法寶→
 
什麼…呃…「醫洗臉緊膚光淡斑面膜」
名字有點長……但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很強很猛的樣子!!
啊捏就是這個!

IMAG2738.jpgIMAG2739.jpg

包裝也一付它很強戰力十足的樣子!那再來我就要拆開來看看它是不是如外表名稱來得厲害了!!!

 

 

IMAG2740.jpg

我發現我素顏最美的一刻就是蓋上面膜的時後了…
他們面膜是很薄的那種,蠶絲的!!!
優點是很貼很薄而且不會過敏很透氣,敷上去的時後不會臉很不舒服想趕快拿掉…
所以我平常面膜都是盡量挑蠶絲材質的~~~這可以讓我邊敷邊做事完全忘了面膜的存在!!!
缺點是成本比較高,但只要賣的價格我可以接受,成本不關我的事~~~~~~~~~~~~~~~~~~

不得不說醫洗臉滿有誠意的,材質挑得好我敷膜敷到爽!!
敷完之後就是結果揭曉的時後了!!!!!
IMAG2745.jpg
有欸!!!!!感覺皮膚水有喝飽!!!!真的滿好吸收的!!!不像一般面膜精華液都吸不進去!!!!
而且有水份有差細紋比較不明顯尤其皮膚也變亮了!!!但其實我覺得剛敷完還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我敷完一小時後再拍了一張!!!
IMAG2759.jpg
敲。亮。的!!!皮膚很有光澤!!這玩意深得我心啊!!!!

以後,這款抗皺淡斑面膜就是我的後宮之一了!!
arrow
arrow

    程小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